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湖南第三批信访件

编稿时间: 2021-04-10 00:00 来源: 人民网 

4月9日,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三批信访件,共80件,其中重点件9件。

在交办的80件信访件中,涉及大气污染的最多,占27.0%;其次是噪声、水污染方面的举报,分别占22.5%、18.0%,三者合计占第三批信访件总量的一半以上。此外,生态、其他、土壤、辐射方面的举报分别占12.4%、11.2%、7.9%、1.1%。

从地区分布看,长沙仍是重点地区,有23件信访件,湘潭市、岳阳市均有10件,衡阳市6件,株洲市、常德市、郴州市、娄底市均有5件,邵阳市3件,益阳市、永州市、张家界市均有2件,怀化市1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向我省交办信访事项131件,其中,长沙最多,共有40件;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最少,为零。全部信访件中,重点件10件,其中湘潭3件,株洲、郴州和怀化各2件,岳阳1件。(记者 彭雅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