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湖南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研究中心揭牌

编稿时间: 2021-01-23 00:00 来源: 人民网 

  昨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研究中心在中南大学揭牌成立,副省长谢卫江、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出席揭牌仪式。

  湖南是兵员大省、安置大省、优抚大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南大学共建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研究中心,旨在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更具广度、深度和温度的服务平台,让广大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中顺利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引导支持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中南大学是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长期以来瞄准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深入推进协同创新,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搭建了多样性服务平台,助力成长成才。此次合作,中南大学将发挥人力资源研究领域优势,为退役军人在思想政治、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政策制定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把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研究中心作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重要智库,把中心的研究成果转化为政策制度和工作举措,推动重点难点工作破题创新,着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贾承林 李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