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7-ELEVEn湖南首店迎客

编稿时间: 2020-05-31 00:00 来源: 人民网 

在因疫情影响两度延期后,7-ELEVEn湖南首店今天在长沙五一商圈的7mall 正式开业。随着这一世界级连锁品牌的入驻,热闹的长沙便利店市场将进入“大牌”时代,也将进一步带动区域便利店行业的服务升级。友阿股份获得7-ELEVEn便利店湖南省特许经营权,今年开业数量预计达到20家,2021年预计达到50家,2022年开业总数预计达到100家。

早上7时,市民便已在店门外排起长队等候,准备抢购“福袋”。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7-ELEVEn湖南首店开业两度延期。湖南友阿便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硕表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冲击加深了友阿股份对于市场的认知。与便利店巨头7-ELEVEn合作,有利于促进行业的进步,提升长沙便利店整体经营水平,也将成为友阿股份在零售板块的重要补充,对于公司“深耕湖南市场”的发展战略具有长远意义。

全球500强 7-ELEVEn门店遍布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对于新店开业有着成熟的模式和丰富的经验,7-ELEVEn湖南首店选择开在核心商圈,主要是考虑到了首店效应。友阿7-ELEVEn便利店前期侧重于在复合商圈或写字楼的布局,待时机成熟后,将大力支持加盟店在社区的布局。

疫情期间,7-ELEVEn将食品安全问题放在了首要考量的位置。据了解,长沙门店经营的面包、甜品、饭团、便当和米粉都是根据本地口味进行研发的。7-ELEVEn(湖南)并不会与日本的7-ELEVEn便利店完全一致,会有许多独一无二的产品。(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符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