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4次主任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2-26 00:00 来源: 人民网 

  昨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4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意见〉的几点工作建议(草稿)》、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一要点五计划”和主要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汇报。(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