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湖南省国资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编稿时间: 2020-01-22 00:00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月20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指出,要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与作风建设,为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政治监督、健全监督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聚焦发力。今年要实现委管企事业单位巡察全覆盖,推动新时代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省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姚来英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国有企业没有特殊、没有例外,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净化国有企业政治生态。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坚持权力运行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实现监督的全覆盖、常态化,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黄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