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央网推荐

赵克志: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保证

编稿时间: 2020-04-07 00:00 来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赵克志在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保证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7日在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聚焦忠诚干净担当,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的落实,着力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赵克志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自觉,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狠抓正风肃纪,着力涵养清风正气。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现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定不移用好制度利器,真正压实“两个责任”。

责任编辑:曹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