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图书馆迎接岳阳市第六次评估定级

编稿时间: 2017-08-15 04:54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8月14日,岳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丁建兵、市文广新局新闻出版科科长何赞等一行7人组成的岳阳市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领导小组,对临湘市图书馆进行第六次公共图书馆实地评估定级验收。

岳阳市评估定级工作领导小组以文化部制订的县级公共图书馆评估标准和等级必备条件为依据,从服务效能、业务建设及保障条件等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评估。对市图书馆在这次评估定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市文旅广新局局长陆如勇对就市此次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作出了进一步指示:一是对照问题马上改,二是对照标准规范抓,三是细化工作精细做。

                                

                                                                             验收汇报现场

                                 

                                                                              评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