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赴山东开展小分队招商系列报道(三)

编稿时间: 2017-08-09 11:04 来源: 临湘市贸促会 

8月7日下午,市长魏淑萍带领招商小分队专程到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其将在临湘投资的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魏新咏、王友华等市领导,以及政府办、贸促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农药生产定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生产规模、研发实力、产品质量、技术推广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成功登陆上海A股市场,股票代码603086。

先达农化已与我市工业园签订了总投资8.2亿元的框架协议,将在我市收购森泰化工,并投资建设5000吨/年烯草酮项目,目前即将进场施工。

魏淑萍市长一行与先达农化负责人进行了友好洽谈,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魏市长指出,一是先达农化要加快处理相关问题,尽快推动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对接,确保新落户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三是临湘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将全力支持配合,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尽快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