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赴山东开展小分队招商系列报道(四)

编稿时间: 2017-08-10 11:05 来源: 临湘市贸促会 

8月8日,市长魏淑萍带领招商小分队在山东济南市,开展高新技术产业招商。先后考察了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邦尼集团有限公司、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名客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展示体验馆、赛伯乐投资集团、青岛亿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并参观了世茂国际广场和宽厚里街。

 

 

 

(魏市长一行考察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977),主要经营计算机硬件、软件及系统集成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计算机应用及信息技术服务等。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浪潮服务器连续10年蝉联国产服务器销量与销售额第一名。

 

(魏市长一行考察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以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为技术依托,立足于与人类健康有关的药品、保健食品及化妆品的产品开发,形成了科、工、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医药企业集团。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凭借透明质酸的技术优势,其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主要市场份额,还远销日本、美国、欧洲、韩国等国际市场。

 

 

(魏市长一行考察邦尼集团)

邦尼集团注册资金10亿元,下辖6家分公司,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授权为山东省移动信息化推进中心,为青啤集团、山东移动、山东电信、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等数百家政企提供项目开发与服务。

 

 

(魏市长一行考察济南名客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济南名客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M2B跨境电商平台,是跨境电商品牌孵化基地。

 

 

(魏市长一行考察智能展示体验馆)

这次济南的考察活动,通过大力宣传和推介,使企业对我市的招商优势和投资环境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临湘的知名度,也为今后我市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