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赴山东开展小分队招商系列报道(一)

编稿时间: 2017-08-07 04:50 来源: 临湘市贸促会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市钓具生产、竹木加工、高新技术设备制造等产业,根据前期项目对接情况,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率四大家主要领导赴山东开展小分队招商。

8月5日,李美云书记一行来到了山东威海,先后考察了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威海汉鼎渔具有限公司、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等企业。魏新咏、廖祯祥、凌晓明、易兴建、王友华等市领导,以及贸促会、国土局、长安街道办事处、羊楼司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招商活动。


 

 

(李美云书记一行考察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钓具制造、新材料生产、汽车配件模具加工、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钓具生产企业和最大的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生产基地。该公司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且在全国18个省市设有品牌代理商。拥有总资产33.69亿元,年销售收入22.9亿元,出口创汇7360万美元,年实现利税 2.8亿元。

 

 

(李美云书记一行考察威海汉鼎渔具有限公司)

威海汉鼎渔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营销加实体营销的钓具公司,主要产品有渔具及配件、文化体育用品、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及耗材等。公司强大的运营团队和独立的仓储管理技术在全国电商领域及渔具行业均处于领先地位,2016年销售额突破1.6亿元。

 

 

 

 

(李美云书记一行考察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

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渔具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高端钓竿品牌。公司现有工厂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拥有30条现代化的标准生产线,钓竿年产能达百万支。公司生产的钓竿及配件连续三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定为全国钓鱼锦标赛总决赛钓竿指定用品及生产企业,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印度、越南、美国及欧洲市场。

最后,李美云书记一行在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会议室与多家钓具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参加过在我市举行的CAA全国俱乐部挑战赛的钓具企业纷纷表示,临湘市委、市政府对钓具产业的发展支持力度非常大,可以说是前所未有,临湘城市建设也越来越美,下一步他们将组团前往临湘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机遇,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