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荣获最佳文旅志愿服务组织奖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日期: 2023-03-13 16:54
浏览量:1 | | | |

(刘莹)近日,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岳阳市文旅志愿服务工作的通报》,临湘市文化馆荣获最佳文旅志愿服务组织奖。

临湘市文化馆文旅志愿服务分队成立于2014年5月,团队成员为全市优秀文艺骨干、文艺爱好者、社区基层党员等,现有注册志愿者330名。分队始终坚持以文化惠民为宗旨,积极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常年走进村组、社区、企业、校园,开展演出、展览、培训、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320余场,受众人次近百万,在关爱弱势群体、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推动全民艺术普及、促进文旅融合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贡献,极大地丰富了全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雷锋家乡学雷锋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2023年岳阳市文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