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全市文旅市场日常安全检查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日期: 2023-03-03 09:52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陈玲英)2月27日至3月2日,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分片区对全市文旅市场进行安全生产日常检查。

执法人员对网吧、娱乐、剧本娱乐场所、旅行社(网点)等重点区域进行日常安全生产督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各经营场所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各经营场所始终牢记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每天对场所进行安全巡查,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旅环境。通过检查发现3家经营场所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相关负责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并安排专人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保持日常检查频次、加大执法整治力度,确保全市文旅市场环境安全有序。

执法人员检查歌舞娱乐场所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检测维护记录是否完整

执法人员检查网吧经营场所消防器材是否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