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日期: 2023-02-17 15:41
浏览量:1 | | | |

2月16日下午,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23年度文旅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善出席会议,市文旅广电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站长和文旅行业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文华同志在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为同志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紧盯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驰而不息开展监督整治。要围绕“八个坚持”,以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文旅系统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党内监督各项制度,持续深入纠治“四风”,恪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局党组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压实扛牢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分管领域的监管责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全过程,为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陈韵、曹圳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