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味 唱大戏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日期: 2023-01-17 09:25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沈云凤)1月15日,临湘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八音迭奏,舞台灯光随着剧情忽明忽暗,观众席不时发出掌声与欢笑。临湘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隆重推出大型传统临湘花鼓戏《满堂红》,与全市人民欢度小年夜。

这是文化艺术中心剧场建成以来首次试演,虽然下着小雪,但也挡不住戏迷们看戏的热情,早早在剧场等候。剧场内观众席1000多个座位无一空席,节目表演中老戏骨们高亢的唱腔引得观众们不断叫好,青年演员激烈的打斗更赢来雷鸣掌声。临湘花鼓戏的铁杆粉丝李小梅说:坐在舒适的剧场看精彩大戏,真是一种享受。

自元旦以来,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临湘好年味”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非遗迎新春戏剧惠民演出活动,进一步宣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了全市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