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日期: 2023-01-12 08:20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梅星)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群众法律法规意识,1月10日上午,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咨询群众讲解了旅游法律法规和《旅游法》十大焦点,让广大群众熟知出行旅游时依法享有的权利和义务,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向现场的青少年学生讲解“扫黄打非”、违禁及非法出版物、网络安全和禁毒知识,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现场宣讲了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消除各类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旅市场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持续加强宣传的力度、广度、深度,全力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助推我市文旅市场繁荣健康发展。

执法人员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文旅市场法律法规宣传单

执法人员现场讲解文旅市场法律法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