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联通情系“城市美容师”夏日送清凉

编稿时间: 2022-05-25 09: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天气渐渐炎热,我市广大环卫工人仍坚守岗位,为了城市环境卫生的“提质提标”,起早贪黑,辛勤劳动,近日,临湘联通公司联合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系列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以“情系城市美容师夏日送清凉”为主题,为不影响环卫正常生产,时间安排在5月24日下午,分别在南正街城管驿站和五里牌鑫典药业环卫工人休息室举行。

5月24日下午,一群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在赠送点前有序排队,临湘联通工作人员热情地将太空杯和电话卡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向这群“城市美容师”表达最诚挚的关爱和敬意,感谢他们为临湘人民幸福洁净的生活付出的艰辛和汗水。现场共为3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了太空杯,方便他们携带饮用茶水,同时还赠送了含话费流量卡等其他物品。

临湘联通公司还承诺:凡不能到活动现场参加公益活动的环卫工人,可以在临湘联通2个自营业厅和4个一级合作厅开卡,享受指定优惠。同时,在各营业厅设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休息座椅、饮用水、充电器等一系列便民服务,给一线的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温馨的歇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