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职业中专举办“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编稿时间: 2021-11-25 09:5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激励教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1月23日晚,市职业中专举办“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活动中,16名参赛教师同台竞技,通过结合自身经历、联系工作实际、讲述身边故事等方式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身为教育工作者的平凡故事和真实心声,诠释教师的平凡和伟大,弘扬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崇高品质。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师生,会场不时响起阵阵共鸣的掌声。

市职业中专此次演讲比赛唱响了“学党史、扬师德”的主旋律,增强了全体教师以学生为本、以爱为魂的职业素养,激发了他们对教学育人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