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 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和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临湘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编稿时间: 2021-09-17 16:53 来源: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9月16日上午,岳阳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我市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千企”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和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的活动,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智和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科长李谷林,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伟波,临湘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临湘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临湘市农业农村局、临湘市税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我市110家规模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临湘市政协主席候选人彭海云为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



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南金科财智管理的专家为企业就税收优惠、降本增效、资金奖补、金融扶持、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现场释疑和入企问诊。临湘市各商业银行负责人现场为企业介绍了融资产品和工作对接。



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智强调:一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工作,打造红色引擎,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二是要深入掌握灵活应用惠企政策,各企业要在会后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学习研究,真正做到为我所用,应用尽用。三是相关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日常沟通,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提高企业家的政策获得感。



下午,岳阳市工信局带领相人员到我市远瑞机械和金叶众望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