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防疫利器”上线助推精准防疫

编稿时间: 2021-08-16 09:33 来源: 湖南联通临湘分公司 

“重点防控人员信息上传成功,我们可以通过后台精准监测他们的健康码实时动态。”8月14日早9时,临湘市云湖街道办事处南华居委会,经过一天一夜紧张工作,负责人李立君指导工作人员张潇将最后一批重点监测人员信息顺利上传。当日 ,该社区“疫情防控健康信息展系统”正式上线,实现数字化批量查询健康码,助力精准防疫。

 

新一轮疫情以来,该社区加紧对接湖南联通临湘分公司,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健康信息展示系统”,为精准防疫增添“利器”。该社区严格实行分片包干,安排专人负责督促本片区内落实防疫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全员查码行动,收集信息并进行数据录入,平台则通过自动化对比与预警功能,助力社区快速、精准、实时完成大量人员的健康码实时状态查询与反馈,将工作效率大大提升。“社区人员信息一目了然,这可为我们节约了不少人力与时间成本。”该社区负责人李立君介绍道。

据悉,该系统目前累计服务数十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