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改善临湘城区空气质量工作约谈会

编稿时间: 2021-06-08 07:41 来源: 环境保护局 

6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海云主持召开改善临湘城区空气质量工作约谈会,市工业园、交通、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城管、住建等10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长安、五里、云湖3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6月1日、2日城区空气质量暗访督查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通报了2021年1月至6月城区空气质量状况,各相关单位就本单位如何做好改善空气质量职责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上,彭海云强调:部门单位要正视压力和问题,查明问题根源,对症下药。交通、107管理所要加强对路面扬尘的治理;住建部门要督促建筑工地落实“六个百分百”;城管部门要加大对道路的清扫保洁;惠临公司要对临时停车场扬尘的管控;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考评办、市洞庭清波办、生态委办要加大联合督查力度,全方位开展改善空气质量督查。三是要加大曝光的力度。市生态委办不定期开展空气质量,督查情况在电视台予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