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忠防镇召开2021年民兵点验大会

编稿时间: 2021-05-28 15:15 来源: 忠防镇 

2021年5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忠防镇召开民兵点验大会,24名基干民兵接受点验。市人武部副部长胥国安一行,镇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刘庆明出席大会,镇长付兴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这次大会的民兵们统一着装、军容严整,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大会宣布了民兵职务任命和2021年民兵出入队人员名单,还表彰了民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遵纪守法,服从命令,忠于职守,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随时响应国家号令......”在镇应急排排长朱涵带领下,全体民兵重温民兵誓词。会上,镇人武部部长周俊龙总结了2020年工作,明确了2021年参训对象和训练计划。 

镇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刘庆明表示,民兵队伍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维护核心讲政治,聚焦主业谋发展,正风肃纪树形象,为把忠防建设成为全市一流乡镇作出民兵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