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忠防镇委员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5-28 15:07 来源: 忠防镇 

   2021年5月28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中国共产党忠防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换届工作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全镇84名党代表、4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刘庆明同志代表中共忠防镇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迈步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为把忠防建设成为全市一流乡镇而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李天祥同志代表中共忠防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严管严治 惩防并举 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忠防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共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忠防镇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紧扣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剖析了今后五年的发展形势,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宏图。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省市决策部署为遵循,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尤其是2020年以来,全镇顶着疫情防控巨大压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新成绩。广大干群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胜利完成了镇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任务。

 

刘庆明强调,今后五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展望“十四五”光明前景,我们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忠防篇章,为把忠防镇建设成为全市一流乡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