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和户外登山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5-08 11:53 来源: 市场监管局 

5月8日,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到五尖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和户外登山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在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烈士默哀,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随后,随着领队的口令,登山活动拉开帷幕。登山途中,领队在前高举党旗,引领党员们前行。大家热情高涨、健步如飞,穿行于绿荫掩映的山径中,历经2个小时艰难跋涉,顺利地登上了五尖山峰顶。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和户外登山活动,不仅锻炼身体、锤炼党性,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局党员昂首奋进、顽强拼搏的风采。”

 

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素质和担当意识,让党员干部们牢牢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牢记肩上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革命思想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做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