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图书馆接受社会老人赠书

编稿时间: 2021-03-31 15:39 来源: 文旅广新局 

临湘图书馆接受社会老人赠书

(通讯员  廖白玲)赠人玫瑰,手有余香。3月31日,临湘市社会老人王锦辉将价值近千元的百余册图书捐赠给临湘市图书馆,受到读者夸赞。接受捐赠的图书包含著名作家书籍、武打小说、杂志,还有老人自己写的一本珍贵的诗集等多个门类。图书馆为老人发放了捐赠证书。

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丰富图书馆书籍收藏量,传递知识与爱心,临湘市图书馆每年都会举办“共享书香·传递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不少群众和读者纷纷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奉献爱心,捐出了自己的图书。

该图书馆负责人表示,感谢社会爱心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愿今后有更多的读者参与图书捐赠活动,丰富图书馆馆藏资源,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书香飘溢在临湘的天空。

工作人员正在给书籍编目

工作人员正在给书籍编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