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编稿时间: 2021-02-24 08:02 来源: 市人社局 

2月23日在市人社局广场,市人社局联合市扶贫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等五部门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为期三天,与“湘就业线上招聘”、“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同步推进,以农村劳动力、退捕渔民、脱贫人口、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五大群体为服务重点,有效促进有求职意愿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为目的,共邀请竹海炭生源、兆邦陶瓷、十三村市内外56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涵盖陶瓷、电子、餐饮、家政等100余个岗位工种,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活动现场免费提供咨询、求职登记、岗位推荐、政策宣传、创业推介、培训登记、就业援助等服务,发放就业、创业、社保、维权等相关宣传资料5000余份。当天上午,共有1500多名群众进场咨询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12人。明后两天还将在星河广场等地继续举办招聘会,以此提高了我市城乡劳动力的就业率,保障群众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