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热热闹闹唱大戏 欢欢喜喜过新年

编稿时间: 2021-02-22 08:24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通讯员 沈云风)2月19-21日,临湘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在该市影剧院惠民演出,为观众烹饪浓浓年味,大型传统花鼓戏《满堂红》、《刘海戏金蟾》、《五女拜寿》精彩呈现在戏迷面前,受到百姓夸赞。

临湘花鼓戏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深受群众喜爱。传统佳节,唱大戏更是不可或缺的传统活动。春节期间,剧团精心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三台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花鼓戏,《满堂红》寄托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美好寓意,《刘海戏金蟾》送出了欢乐祥和,《五女拜寿》温暖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心。剧场内,观众按要求戴着口罩,认真观看演出,乐此不彼。连续三晚的演出,让新春佳节充满春的气息,使老百姓的文化生活更加温暖与甜蜜。

临湘市花鼓戏剧团

2021年2月22日

《满堂红》演出照片

《刘海戏金蟾》演出照片

《五女拜寿》演出照片

观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