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禁毒宣传深入工地,防毒拒毒不留死角

编稿时间: 2020-10-26 16:19 来源: 桃矿街道党政办 

 

为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建筑工地务工人员的禁毒意识,近日,临湘市住建局在全市各大建筑工地组织开展了广泛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在全市各大建筑工地的安全网、工地围挡上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营造出浓郁的禁毒氛围。受限于工作环境,建筑工地务工人员对毒品的认知主要来自于电影电视,对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知之甚少。针对这一情况,工作人员向务工者派发了禁毒宣传单,宣讲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危害和禁毒法律法规,并邀请扫码关注禁毒公众号、播放禁毒宣传视频等,为务工人员们普及了毒品预防知识,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同时,工作人员还叮嘱务工人员们,涉足娱乐场所要谨慎,结交朋友需慎重。

 

临湘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