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对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开展联合交叉督查

编稿时间: 2020-10-16 14:22 来源: 桃矿街道党政办 

 

为全面掌握了解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其履行好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完成好年初下达的禁毒工作目标任务,鼎力岳阳市开展全国无毒示范城市创建,10月12日至14日,市禁毒办组织对全市34个市禁毒委成员单开展了为期3天的联合交叉督查。

 

此次联合交叉督查是继9月份对全市各镇(街道)进行全面交叉督查活动后再次组织的一次重要禁毒活动。督查组由市禁毒办工作人员、市政府督查考评办工作人员、市禁毒协会常务副会长和从成员单位抽调的部分业务骨干组成。督查活动分两个组同时进行,根据《临湘市2020年禁毒工作绩效考核细则》及今年来布置的禁毒重点工作,采取听取禁毒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实地查看阵地建设等方式,逐条逐项进行核对、评价,综合评估。若被督查单位对禁毒工作重视不够、任务完成情况明显滞后或单位干部职工中新发现吸毒人员的,当场进行提醒、警示。

 

通过此次交叉督查活动,市禁毒办比较全面地掌握了各成员单位禁毒工作开展的真实情况,为下步有针对性地推动禁毒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同时,也有效地推动了各成员单位禁毒工作的平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