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督导

编稿时间: 2020-09-21 09:07 来源: 临湘市禁毒办 

 

9月18日,市禁毒办联合市政府督查考评办按照统一部署,深入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市场建设管理中心、商务粮食局等单位,就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期间,督导组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地域单位和营造社会面浓厚氛围等方面的禁毒宣教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禁毒宣传橱窗,LED显示屏、多媒体终端播放标语、视频情况;查阅了会议记录、培训记录等禁毒工作台帐;详细了解了以上单位禁毒宣教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传达了上级精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指导,并就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提出了督导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执行效率,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推进禁毒宣教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