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湖北游客乐游龙窖山风景名胜区

编稿时间: 2020-08-17 11:40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湖北游客乐游龙窖山风景名胜区

(通讯员  陈少林)泉水叮当,溪水长流,群山苍翠,瑶寨古朴。8月15日,笔者随羊楼司镇领导李威霆、文旅站长沈政文来到了风景秀丽的龙窖山,只见车如流水马如龙,游客如织。有的在茶马古道观风景,有的在河里划竹排,有的在龙溪寨的池子里游泳,有的走过了老龙潭,站在海拔1261的山顶上一脚踏三县市(通城、崇阳、临湘)。湖北三台大巴的游客150余人在梅池村总支书记钟军岳的带领下,参观游览了全国美丽乡村——梅池村,羊楼司镇文旅站长沈政文带领华容、岳阳、君山的100余名游客游览了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龙窖山村,中午瑶乡情的老板但金娥忙得不亦乐乎,安排了20余桌230余人游客的饭菜。另外一批在梅池山庄和龙溪寨就餐。岳阳、长沙在龙窖山风景区住宿的有100余人。

如今,深山沟里变了,梅池村正在申报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实行了文旅融合,农旅融合。风光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农民的荷包鼓了,村庄也变美了,昔日的偏僻小村,今日风光动人。每当入夏,游客不断,畅享龙窖山的自然美景,呼吸这里的新鲜空气,其乐无穷。

羊楼司镇领导李威霆在中国湖南夏季避暑目的地指导防溺水

湖北旅游大巴停在龙源水库后游客由羊楼司小巴车转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