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忠防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3-27 14:57 来源: 忠防镇 

3月23日上午,忠防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44名镇人大代表和2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胡军勇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及财政工作报告,补选李最中、朱兰辉(女)为忠防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票决出长忠公路提质、五大路新建(新田段)、移民整村推进、垃圾压缩中转站等5个项目为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党委书记吴斌对镇人大积极回应群众期盼、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助力镇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的推行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民生项目一定要充分尊重民意,广泛征求意见,本着为民便民利民原则,注重基础设施,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创建等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项目;二是票决项目落地后,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跟进项目监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支持项目服务项目;三是要立足忠防优势,做好山水文章,高起点创建航空科普小镇,把忠防打造成宜居宜游的美丽小镇,热游小镇,活力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