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1-19 14:55 来源: 环境保护局 

1月19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勇良同志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三个多月来,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三个多月来,我们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增强了“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推动了加强党的建设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涵养了风清气正心齐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了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汇聚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站在新起点,我们更加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强化学习、弘扬正气、廉洁自律、狠抓落实、突破束缚,进一步增强环保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纪律性、执行力和创造力,担起重任、不负重托,推动全局党的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