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文旅广电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1-16 16:08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张日平 沈小勇)1月16日,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该局班子成员和全系统党员、干部、股室及局直二级机构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代表党组回顾总结了该局主题教育工作,并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出了安排部署。 

陆如勇指出,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理论学习筑牢了新根基,调查研究提升了新境界,问题检视整改实现了新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彰显了新作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科学发展能力取得了长足进步,党组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队伍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明显好转。

陆如勇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文化旅游工作的内在动力。下一步,更要自觉坚持初心如磐,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建立常态化的长效制度机制,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民意测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