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五里牌街道安全检查不放松

编稿时间: 2020-01-15 10:17 来源: 五里街道办事处 

近日,临湘市五里牌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安监站、派出所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辖区重点企业、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旨在督导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检查组成员深入工贸企业、危险化工企业等重点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细致察看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是否合格、规范,详细询问企业责任人和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叮嘱,各企业要高度重视重要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遵守安全操作规范,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管理、抓细节、抓制度,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从根本上保障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次大检查还对辖区内大市场、宾馆、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督促业主提高防范意识,注意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