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受邀参加第三期“世界大师在中国”费尔南多博士合唱指挥大师班培训

编稿时间: 2018-04-24 08:58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4月18日,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美临合唱团团长晏利君,美临合唱团副团长丁光明老师一行来到北京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受邀参加“世界大师在中国”2018北京朝阳区费尔南多博士合唱指挥国际大师班培训。来自山西大同、大连、湛江、青岛、湖南等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及朝阳区各校的音乐老师共126名参加此次合唱指挥大师班培训。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由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承办,合唱指挥大师班邀请到了美国男童合唱团音乐总监费尔南多先生。

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世界大师在中国”的这个项目搭建了与世界交流的平台,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高度评价,让我们与大师一起成长。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用学来的教学方法运用到美临合唱团的训练当中,并着力打造一支高规格、高品位的少儿合唱团,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走出湖南,走向世界!


                                                    图为参加2018北京朝阳费尔南多合唱指挥国际大师班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