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工会工作大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03-21 05:18 来源: 临湘总工会李祥勇 

3月20日,临湘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全市工会工作会议。来自各镇(街道)、市直工会联合主席,市直基层工会主席、市直企业工会主席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伟波、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沈红章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2017年的先进基层工会和先进工会工作者,并有来自交通运输局、黄盖镇、兆邦陶瓷等三个单位工会主席做了先进典型发言。

随后,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梅良全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会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工会工作任务。一是激发职工实干精神,在助推经济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二是着眼社会和谐稳定,在依法维权维稳中彰显更大作为;三是创新工会服务平台,在竭诚服务职工中彰显更大作为;四是着力增强工会活力,在夯实基层组织中彰显更大作为;五是切实加强自我革新,在提升服务能力中彰显更大作为。

姚部长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服务中心,紧跟时代的步伐,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发挥作用、体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