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召开第一季度全域旅游暨镇(街道)、村(社区)公共文化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3-21 10:29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为贯彻落实三级干部大会和2018年全域旅游工作大会精神,3月19日下午,临湘文旅广新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临湘市第一季度全域旅游暨镇(街道)、村(社区)公共文化工作会议,会议由文旅广新局旅游产业股股长李婧主持,文旅广新局副局长陈矿雄、旅游行业单位代表及13个乡镇分管旅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旅游行业单位及13个乡镇分管旅游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了旅游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接着,大家交流讨论了2018年临湘市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目标管理考核细则。最后陈矿雄副局长就从文化旅游的认识、机构的设置、全域旅游创建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要求五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文化、旅游工作建立了一座桥梁,促进文化与旅游相融合,为打好2018全域旅游攻坚战,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夯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