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农机局召开2018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暨“机手安全教育年”活动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18-03-20 03:35 来源: 农机局 

临湘市农机局召开2018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暨“机手安全教育年”活动动员会

3月16日,临湘市召开018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暨“机手安全教育年”活动动员会。各乡镇农机站负责人、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农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马三林同志部署了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及 “机手安全教育年活动方案;聂市镇、桃林镇、江南镇分别就平安农机创建工作、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发展农机合作社的经验做法作了典型发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景良同志宣读了2017年全市农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最后,农业(农机、经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洋同志作重要讲话。一是2017年成绩可圈可点。农机惠农补贴政策严格落实;新机具新技术推广应用收效显著;农机社会化服务主体培育壮大;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当前农机发展有良势良态,我市农机事业发展正处于史无前例的机遇期。三是2018年工作要务实务行。规范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加快推广高质高效农机;稳步推进平安和谐农机;精心培养铁军管理农机;全力扶持高效经营农机;持续加强农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当前工作要尽职尽责。做好农机春耕备耕;开展春季联合执法,严厉整治拖拉机拼装改装、无证驾驶、超速超载、酒后驾驶和违法载客等违法行为。做好广大农机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帮助和指导农机手保养、调试、检修各类农机具,宣传政策、推广春耕适用机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