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环境保护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 2018-03-12 08:33 来源: 环保局 

 

 

2018年2月28日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一结束,我局迅速召开了党组成员、中层骨干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了当前工作。采取原原本本学报告、认认真真理思路、反反复复定目标、扎扎实实拟措施的工作思路,我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围绕美云书记的主体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围绕改善环境质量这个环保工作核心,在治土上开局、在治水上着墨、在治气上润色,保障环境安全,完成全面小康建设环境质量目标任务和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继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土壤污染治理和农村环境保护,全面完成主要污染物减排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为建设美丽幸福临湘,为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