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人防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3-06 06:52 来源: 教体局 

 

3月6日,临湘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度人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人防工作。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立新强调2018年我市人防建设重点围绕以下七项工作进行:一是适应城市发展新的要求,加快城市人防工程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进程;二是狠抓人防工程安全管理,重点开展早期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继续坚持“以建为主、以收促建”的原则,认真落实“结建”政策;四是严格执行联审联批,杜绝“减、免、缓”行为,确保人防易地建设费应收尽收;五是加强通信、警报设施设备的建设和维护管理,确保警报设施设备“双百”达标;六是在社区和城区学校认真组织好防空袭疏散演练工作,提高防空袭和防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七是进一步推动人防教育“五进入”,扎实做好人防宣传教育的普及工作。

 

周勇   临湘市人防办

电话:15197127025

通信地址;湖南省临湘市市政府办公楼人防办

邮编:41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