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迎风飘扬的党旗 闪闪发光的党徽——— 坦渡镇韩桥村积极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员活动日暖民心

编稿时间: 2018-02-12 03:06 来源: 坦渡镇 

2月11日上午9时,一辆辆满载水果、罐头、零食、米、油等慰问品的小车从韩桥村村民服务中心驶出,驶向了家庭贫困的群众家里。这既是坦渡镇政府和韩桥村精心组织的一次年底慰问活动,又是其流动党支部精心组织的一次“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年底乡友返乡之际,韩桥村积极进行联络对接,号召乡友参与家乡建设,共募集善款6万元,其中一部分用于集镇街道建设,剩下部分用于此次的慰问活动。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韩桥村20余名流动党支部党员戴上了红袖章,亲自参与了搬运,给39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

                                                      (王力 方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