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第22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2-09 10:04 来源: 林业局 

今年2月2日是第22个世界湿地日,为推动我市湿地保护工作的开展,增强广大市民保护湿地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湿地、关爱湿地、保护湿地的良好氛围,临湘市林业局隆重举行了全市湿地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张国辉及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带领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森林公安干警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宣布林业局将开展了为期一周的 “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为强化宣传效果,活动采取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林业局在黄盖湖省级自然保护区对现场群众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发放《临湘市野生动物和湿地保护宣传手册》等资料2000余份;组织了6台宣传车沿保护区周边乡镇巡回宣传,播放野生动物、湿地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

接下来还会向全社会开展“湿地美景随手拍”评选活动,开展一次专项打击破坏湿地行动,达到让全社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关心关注湿地,宣传保护湿地,共建共享湿地,齐心协力促进湿地保护事业持续发展,为建设绿色美丽的湘北门户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