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喜签2018年“第一单”

编稿时间: 2018-02-07 10:16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1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决战园区、主攻工业”招商引资年第一季度讲评会。李美云、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各镇(街道)、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签约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熊丽、张国辉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同9个招商引资项目方在会上集中签约。其中以市政府副市长熊丽代表市政府同湖南知名旅游上市公司---湖南中惠旅集团盛建华董事长签约时刻尤为引人注目,湖南中惠旅集团作为本次签约企业中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引起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

此次招商引资讲评会,对全市产业招商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评比排位,排位分为“金牌单位”、“红旗单位”、“橙旗单位”、“绿旗单位”、“蓝旗单位”。我局作为市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指挥部牵头单位,招商工作得到市领导的肯定,有幸被评为“红旗单位”。

 

                                              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余岳雄、廖祯祥见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