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坦渡镇召开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编稿时间: 2018-01-10 01:30 来源: 坦渡镇 

       2018年1月10日上午,坦渡镇召开了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易兴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伟波及组织部其他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全体临湘市乡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坦渡镇党政干部、坦渡镇党(总)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坦渡镇镇长陈云虎主持。会上,16名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就2017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特色和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下阶段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坦渡镇党委书记何卫华逐一进行了点评,直击要害、不遮不掩,既指出了问题所在,也分析了症结原因,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各位参会代表也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易兴建发表了重要讲话。易兴建指出,开展党建述职评议,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务实举措,目的就是要通过述职、点评、评议、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一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引领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发展,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易兴建强调,做好党建工作,担当责任是前提、抓好党建是统揽、落实责任是关键、述职评议是手段、结果运用是载体。各单位要列出整改清单,拿出整改方案,强化落实,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坦渡镇党委书记何卫华公布了民主测评结果,并就如何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尤其是易部长重要讲话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压实责任,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落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并表示坦渡镇将以这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成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坦渡镇 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