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文化馆党支部学习《关于禁止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2-13 09:38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12月11日上午,临湘市文化馆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学习中共岳阳市纪委、岳阳市监察局《关于禁止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集资等金融活动的通知》(岳纪发【2017】18号)文件精神,张祥义书记结合文件精神向党员同们志强调,非法金融活动涉及面广,危害极大,扰乱了经济社会和金融市场秩序,严重损害群众利益,影响社会稳定,所有党员干部不能组织、从事、参与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

会议进一步提高和统一了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的思想认识,使每名同志深刻理解了开展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他们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作出坚决杜绝参与高利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带头抵制歪风邪气,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最后张祥义书记强调对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违反本通知“十不准”的相关行为,一经发现,按照管理权限及时处理,所有党员干部要树立起廉洁自律意识,牢筑防腐拒变的防线,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不越轨、不逾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