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坦渡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编稿时间: 2017-12-08 01:11 来源: 坦渡镇 

        12月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坦渡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此次会议是经报请上级人大同意,并经镇党委充分酝酿、研究之后决定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坦渡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表决接受了何卫华同志辞去镇长职务,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依法选举了陈云虎同志为坦渡镇新一届镇长。  

      陈云虎镇长表示当选坦渡镇镇长一职倍感荣幸,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认认真真开展各项工作,倾心尽力为坦渡人民服务,树立诚信、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
     最后,副市长熊丽,镇党委书记何卫华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祝贺大会圆满顺利完成,并指出此次大会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何卫华指出,全体代表要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各项工作中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形成合力、持续用力,以“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敢啃硬骨头”的韧劲和“争当出头鸟”的胆识,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全力建成小康坦渡。  

                                                                                                                                                                                     (王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