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旅发委调研员何维淼一行验收临湘市五星级乡村旅游点

编稿时间: 2017-12-07 03:37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12月5日下午,省旅发委调研员何维淼带领检查组验收临湘市牛角寨乡村旅游点(休闲山庄),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杨川勇,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局长陆如勇等陪同。

何维淼一行检查了牛角寨休闲山庄的餐饮、住宿情况和果园、钓鱼园、放养基地等乡村旅游项目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牛角寨休闲山庄”位于临湘市北部羊楼司镇,地处湘鄂边界,占地面积160平方公里,距离市区15公里,到京珠、杭瑞金鸡高速出口仅4.5公里。四周青山环抱,栽种了数百亩楠木,红豆杉,竹林,蔬菜瓜果园。这里环境优美,不仅可以享受采摘果蔬、垂钓野炊、品茶养生带来的惬意,还可以观看抗日碉堡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战争的壮烈,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省旅发委何维淼询问情况


                                                   牛角寨休闲山庄接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