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家校同心 携手同行

编稿时间: 2017-12-07 03:29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12月3日,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热闹非凡,200多名学生和家长齐聚一堂,参加了由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以“家校同心·携手共进”为主题的2017年度秋季公益艺术培训家长座谈会。旨在让家长进一步了解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教育理念,熟知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增进与家长的感情交流,加强家长与青少年活动中心之间共商、共建、共享的互信关系,共同打造“家长放心,孩子开心,教师尽心”的教学服务平台,让每一位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健康成长。

此次座谈会共有七个活动流程,包括培训班老师介绍点评各班级学生学习情况和课程安排内容及下学期教学内容的特色和亮点;学生才艺展示;家长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发言;给学生颁奖;感恩教育;合影留念。活动过程中声乐班和语言表演班的孩子们进行了现场才艺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会后有66位家长为自己的孩子预报了2018年的艺术学习培训名额,这次家长座谈会达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从今年9月2日开始,在每周的周六、周日时间,利用活动场所的功能用房和国家配套的设备设施,聘请了6名具有专业艺术特长和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授课,开办了“2017秋季公益艺术培训班”。现有110名学生参加了包括美术、书法、围棋、声乐、舞蹈、架子鼓、语言表演等七项艺术门类在内的培训班。本年度秋季艺术培训达15次至20次,授课时长累计达310个课时。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