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博物馆里的高科技——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临湘站

编稿时间: 2017-12-01 04:56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近段时间,博物馆内每天都是学生涌动,欢声笑语。原来是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临湘站正在博物馆如火如荼地展出,此次巡展为全市中小学生和市民带来近距离体验科学、感受科学的机会。

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临湘站以“体验科学”为主题,以50件展品组成的科普展览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相结合,组成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流动科技馆科普资源,为公众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现场参观、实践体验等形式,了解了科学技术的相关知识,体验了互动式的科普教育,亲身感受了“体验科学”的乐趣。来自市一完小的同学们说,今天老师带我们参观这个流动科技馆的巡展,觉得特别有意思。

此次巡展由临湘市科学技术协会、临湘市教育体育局承办,临湘市青辅协会、临湘市博物馆协办,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地点在临湘市博物馆。展出时间截止到11月底,具体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二对社会开放,周三、五、六组织对学生开放,周四、周日闭馆设备维护。



                                               学生动手感受科普仪器


                                                学生动手感受科普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