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召开迎接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7-11-15 04:13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为切实搞好临湘市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迎检验收工作,11月15日上午,临湘市委、市政府在市委常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接检查验收工作调度会,高位推进迎接省级实地检查验收工作,市直创建部门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示范村(社区)负责人等6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丽主持,中共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等领导到场讲话。

会前,首先观看了临湘市创建工作宣传短片,接着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介绍了全市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迎检验收工作情况。然后,到会的市直创建部门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分别表态,大家纷纷表示加强领导,接受任务,全力支持迎接全省实地检查验收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就如何做好创建迎检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他说创建工作迎检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各单位的一件大事,要强化责任,周密分工,注重细节,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

最后,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强调,他说要调动、聚集全市最大力量,全面、细致做好迎省检工作,文化是重大民生工程,必须齐抓共建;迎检是中心工作,必须各尽其责;摘牌是硬性规定,必须坚决完成;2015年,我们就开始了“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全市上下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并为此付出了很多的艰辛。今年10月30日,我们顺利通过了岳阳市政府的评估验收,11月20日至26日省政府的检查评估就是最终验收,两年多的付出能不能见到回报,就在这几天见分晓。

百步已走到九十九,最后一步我们必须走扎实、走到位,“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牌子,我们必须摘回来,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各级各部门必须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责任。

今天的会议通知的是分管副职,一把手是迎检工作主要责任人,参会的同志是直接责任人。有效的工作时间只有5天了,大家回去后要迅速报告、传达会议精神,把任务领回去,把要求讲清楚,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哪个单位工作不力,影响临湘“摘牌”,一律严肃追究责任。



                                         临湘市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迎检验收工作调度会会场一角


                                          临湘市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迎检验收工作调度会会场一角